Hello

這裡是編輯器

如何從日常生活發現狗狗可能患有關節炎

如果您希望您的寶貝可以正常地追、趕、跑、跳並免於病痛折磨,那您就應該看看這部美國獸醫外科專科醫師,獸醫骨科學會主席—Dr. Brian Beale,教您如何從牠們的日常行為與徵兆,來發現狗狗是否有關節問題的隱憂。 儘早發現問題不僅可以大大提高寶貝們的生活品質,並減少可能產生的昂貴手術治療費用。

貓貓不想跳但貓貓不說
貓關節問題比你想像中的常見

當飼主看到貓咪走路掰咖、或跳躍沒有以前靈活時,往往只會覺得因為牠年紀大了,才會走路沒力、活動力降低。殊不知貓咪其實已經飽受關節問題之苦! 為了幫助貓主人們確認家中貓咪是否患有關節問題,擅長疼痛管理(尤其對貓咪)的世界知名獸醫 Dr. Duncan Lascelles ,建立了一套簡易的操作指南 快來點擊影片看看家裡的貓主子有沒有相同症狀。

CONTACT US

富邦國際生醫科技有限公司

電話:04-2258 6668
E-mail:info@ahoss.com.tw


 
 
隱私權政策
Design by WebTech 網頁設計
本站是採用全世界最先進的SSL 256bit 傳輸加密機制


安適得哪裡買?
(1) 官方唯一線上通路:毛毛動動

毛毛動動官方網站(販售30顆包裝)  https://www.inmotion.com.tw/

掌握第一手資訊,請加入官方LINE:https://lin.ee/EA8z6or

(2) 特約動物醫院
動物醫院清單(
販售60顆、150顆包裝)  https://lihi1.cc/jtHxC
請先致電確認庫存,再行前往。

非以上指定通路所售之安適得,皆非本公司授權販售,無法享有品質保障及售後服務。